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y X'mas 10



虽然没去倒数圣诞
但 圣诞节 是和 Mr.L 一起过


原先是打算去SG 可是 因为某些原因 作罢了




11点多 从八星搭巴士 去CS

CS 电影院 够厉多人排队买票 @@''
在排队买票的时候 遇到Elaine & 她的男人
因为我好像排错队了.. Then 就和他们一起排队买票 .. ~哈
 
   买了1:25 分的票 还是couple seat哦 =))
而且也只剩couple seat 而已  =.=


票买好了 Mr.L也来了 ... 等你等到花枯了..







Gulliver's Travel
期待了很久 终于上映了


好看!!! 是搞笑的咯 ~~ 哈哈















看完了电影
之后  就去KSL 新的Shopping Mall =))
     我终于去了耶  ~哈哈
很多车 在路口就大塞了  花30++分钟  进去CarPark和找车位

KSL 真是人山人海啊~很多服饰店  我只是Window Shopping nia >.<''







逛到脚酸 肚子饿

犹豫要吃西餐还是日本餐 XD
   结果   
去了TamanPelangi ''和乐屋 日本料理店'' 填肚子


























我们一直在研究荞麦面
要怎么吃 才真确 ~哈哈









甜品 :芋头布丁















东西都很好吃 推荐 = ))
价钱就... 跟二重丸 差不多 重点是 好吃
久久一次 没关系 ^^










 嘿嘿

他 与 他的X'mas 礼物






























几可爱  ..  你也觉得 越看越像你吧 XD
我对它 一见钟情 的 耶~哈哈哈哈
好好珍惜哦~❤


我会珍惜
那个特地又跑回去CS买的那个钱包 ❤ 哈哈


 我期待 我的X'mas 礼物 .. GiakGIAK~ 给我 XD



























erm .. 那个 ...Mr.L

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我心疼你的心疼





T.T 真的是...难忘啊... 想到都好笑 ...XD





= End =

1 comment:

  1. 哈哈..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厚!!
    表让我担心..
    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刻的..
    哈哈~~~超好笑的我们~~~~
    心疼你的心疼.. =)


    我❤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