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 Nov





开学啦~~ 我超开心の啦~~






终于不用在家发霉了 =D 
反而我 の BLOG 快腐烂了~ 哈哈
应该有2个月没来update了 ^^''




 最后个学期了... 不舍 ...






接下来の2个月里
~ @@ ~ 有好多の礼物 要送~~ $.$
生日礼物~ 你の礼物~ 圣诞礼物~
才送了 老忠礼物 .. 
接着 是"鱼生蛋" "宝岛圣" 
"我最崇拜のIdol你们最伟大の主席 伟康"  哈
还有很多位在排队 =.=
怎么那么多同学 朋友 生日呀..... T.T
















·· ··  其实呢  ·· ··
本人の生日也是快到了  ^^V  Oh yeah ~ 








礼物~ 礼物~ 礼物 ~~~ 我 期待 期待期待       XD








我说 eveR 呀 你干嘛比我还紧张呀 ~ 哈哈
连Wishlist 都想好了 BONIA   [最便宜]     @口@|||




我也要开始想我のwishlist 了 ^^
快来帮我实现吧 XD








$$$$$$$ 我要你 !!!!!!




..............................................................................................








礼物!!??











用来庆祝节日 or 重要の日子
不一定是物品 ..可以是一件事





最好の礼物 不是最贵重の ... 可以亲自动手制做..
所谓 "千里送鸭毛 礼轻情意重" 嘛~ 




最终目的是送礼物の人 希望把 自己の心意传达给被送礼物の人
 ··· 对他人最诚挚の心意 祝福  ···








...看重の是礼物中所 "包含の情感价值"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