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快乐 星期5




昨天 我班同学生日.....


星期五 我们27号预先帮他庆祝!!!






1点半开完会 大夥就去吃韩国餐....09C+10A
还唱了生日歌...





























餐后只剩 Ever的男人 + 我们7个去车大炮玩!
























可怜的秋玫 一直输~~




可是 有个人他输了 被画得很 七彩








不过 

看得出 他很enjoy....

哈哈哈!!!!



















和其他同学 约好晚上在Danga Bay meet ...







当天也是老忠同学 与 美云的一周年庆

你们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我们在那儿 拍了很多照片...
...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video 


































不晓得为什么摆出这样的动作...

现在想想 还蛮好笑 XD























这张照片我看了很久
大家都笑的好开心..

心里在想
我们还有多少这样的机会??



















永存我心中丫..= )





















过后我们去吃了这个!!!

超好吃的......巧克力多多 ^^v
















那天虽然 妈咪被骂...但很开心 
哈哈 我傻了 =)











找个良辰吉日

我们放风争去吧 ^^


















END

1 comment:

  1. 是啊~同學~我們時日不多了~
    畢業了~我想~生活中~應該會缺了一大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