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yeoh.....

我要运动 我要打球 不要跑步.........  =D





最近爱上了 羽球
 整个羽球场
和朋友 流着汗
边打 边聊 东南西北天下事 ......
感觉真棒 !!! ^^






找时间再去打 ......= )






打球时


手要举起来 不可以懒惰
要跑 不行安顿在那里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啦~啦啦~啦啦啦~啦






除了BP之旅
我的假期好无聊哦......... = (






.... 9C ....

来临的星期一 就是咱们的大日子的1周年庆
期待~期待~期待~~

所以 快开学吧 !!!!!!


要唱好多好多的歌...
我们要一起做傻子事  XD
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我喜欢  =D


我对自己说 .... 日子也不多了 .... 要珍惜





不过 老样子 迟到罚Rm5块  ^^




谢谢合作






.............................................................................................................


Sweetie&Dear他们俩今晚抱着睡.......不要我了 T^T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