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5th Aug







<< 告白 >>


我是怎么了呀~~之前还很期待!!
寻遍各大书局  最后的一本在Terbau 买到
现在.. 放在桌上快生菇发霉了
我都还没动....还停留在第一章










拜七月
妈咪不在家...
所以交给我和爸爸2个人负责
有点手忙脚乱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做对



哈哈哈哈!!!
Blak ~ Blak ~ Blak~
刚结束了 通长达1小时的通话
30% 听得懂 
70%在重复 XD
只能说.....
某人呀~ 某人 ~~
你的话 有待改进     = )
不要老是一串过去 又粘在一起 
我容易听错啊!!!


还有
 

某人...
你的问题....
害我一直想... 我开始真的有点担心了咯...
可是...我觉得是不会的啦!! = )
因为 本人 认为他不敢的 XD
你想多了......^^




...............................................................................................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


等你交功课给我.....
哈哈哈哈~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