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一) 21 jun

你有Monday Blue 吗??
早上踩大油上学去.. 有紧张到!!! 因为差点就迟到了..同学都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其实前晚一直很担心自己会忘词.. 忘词对我, 是种 "诅咒"
but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感谢神的保佑 =)

下午原本和阿霓说好了..去Station 1陪她 上网 聊天 做功课 的..
结果..我们竟然不知不觉..去了 Bukit Indah JUSCO 花钱..T^T
眼睛很坏什么都拿来''''"""""穿"""~~花了百多块..瞬间pokai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 海面宝宝~还有一件 牛仔长衣 ..很有型..价格比stage便宜=)
可是,下不了手 T^T !!没钱了丫~ “自我控制”

写到一半我家竟然停电1小时..Palia~幸好我有save ~ Continue writing~

在jusco里面疯..阿霓还说: 要找一个像这样的来 当 男 朋友~ 哈哈.. 我也要勒!!
塞车太无聊了~所以也在车上玩..哈哈!! 危险 ==''
一起笑了High了整个下午 =) 开心~
。。最近有点不正常的说。。
..好想看星星..
我说:我也想去SG~去Stage Flagship!!! 就不行呀~甜心回来..要陪她~只能说,我心与你们同在!!你们去看看就好丫..不能买!!等我去才一起买k??~~~哈哈
希望有充实的周末
加油

= En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