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平凡的幸福

今天的课临时被取消了..结果呆在家做孝顺女..做家务,陪妈妈吃早餐~
假期连续2天都和朋友一起 聚会.. 也吃了两天的buffet.. l0l
然后又一起把别人的家.. 搞成自己的家来闹.. 很开心 =)

午餐妈咪煮了 日本Curry .. 味道很赞哦^^
今天就是一直在家 .. 因为妈咪一直找吃..害我也跟着吃..
[真实对话]
妈:很无聊~找事情来做勒..
女:看戏咯!
妈:没什么戏看..不要~
女:骑脚车??
妈:很晒~不要~..
女:睡觉???
妈:睡很多了~不要~
女:不然就带狗去散步咯~
妈:不要~ [一脸嫌弃样]
受不了~ ~这女人比我还要难搞..问题多多 = =
到最后的结果是.. 我陪她讲话~
从客厅聊到我房间... 聊到2个躺我可怜的单人床上..睡着了[睡了3hr]~哈哈 很怕床会倒..XD
感觉很幸福~ 好像回到了从前 =)

我妈做了一件..让我又气又好笑的事情..
就是 她竟然在我床上..气到我丫!! =X=  无言以对 =X=

晚间9点很准时地坐在电视前面..和妈咪一起看 娱乐100%
然后一起忍不住..“狂笑”dancing king的时候~~XD
第一次和gorgor讲电话..聊了很多 的 ‘秘密’..哈哈.. [傻子 真的谢谢你.. ]

现在的心情有点down down Down~~
突然 很想和很多人说 谢谢
觉得很感动 有股想哭的冲动...T^T
又有谁能够对我说出安慰的话..

有人告诉我..写 blog 要培养情绪
必须 关灯 点蜡烛 盘坐 合掌 Close Eye 。。
本人觉得比较象 练瑜伽 ..哈哈
= End =

3 comments:

  1. 呵呵。。。开心时就会忘记家里的温软。。。不开心才会想回去家里投入家里的怀抱啦?哈哈哈哈
    但是往往你有了一个很好的家
    有些人却永远的失去了

    我想要有個家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隻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隻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隻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隻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
    讓我擁有一個家

    ReplyDelete
  2. 好好珍惜你的家 跟你家人哦。。。朋友 永远不能够跟自己的家人做比较。。。从你们出生到现在19年 家人都陪伴着你长大XD

    ReplyDelete
  3. 你是O.O??
    很有意思的歌..
    我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虽然有时候很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