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Sport day 25/6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所以决定去运动会当观众 =)

没我想像多人..可能早上下了场大雨的关系吧~其实我也不想起床..^^''冷冷很好睡..
原以为wk放飞机没来..想打电话塞他的..谁知道他正要出门== 哈哈~
明明就下雨天丫.. 太阳公公都懒得出来..
怎么还是被晒到 脸红红 手红红 脚红红 ..还是回家才发现呢 [紫外线干强]
爸爸说我像喝醉酒 =.=''
弟弟说我化妆 -.- [夸张你姐我怎么可能把自己化到像猴子屁股一样]
相信多几天一定变黑 l0l
haiz~ 要开始习惯用防晒油了.. 黑了很难白回!!!
回想起小学.. 参加跳高..4x100 & 100米赛跑.. 现在可不行了!!老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
以前最喜欢练习时间了..因为可以不用上课 ~哈哈
不久前..找到了以前的teammate嘉嘉.. 很感动的是 她还记得我 T^T
~她竟然和我表姐是roommate~世界还真小!!

[ 拔河]

[ YelloW RoCk ]

Fanny & m3
[本人很喜欢这张] 因为没有fanny的招牌表情 =)

M3 & Liting
太阳好刺眼.. O.O 眼睛已经撑很大了..

Leslie & Liting
[ Red Team ]

[无形象可言] 这鬼脸真的..有到~哈哈 可惜了shefong

要在此特别感谢Liting请我们喝 西瓜水 解渴 ^^
还有恭喜fake daddy拿到人生中的第一面金牌 ..

Sweetie回来了=)
这几天一定要把你搞疯掉..哈哈~我们发誓 XD

''羊角豆'' 被 征服 了

呵呵..卖相不错吧^^
其实味道也很好噢!! 别说我老卖瓜~ 自卖自夸!!
它是真的好吃啦~>.< 你们来我家拉..我煮给你们.. Nice??哈哈
= End =

5 comments:

  1. walao~要shoot 我de 咩~==
    还说你很friendly==

    哈哈~我没有放你飞机~

    黄队虽然没有赢第一~但依然是最棒de~=)

    还有要恭喜leslie~
    你de羊角豆~味道........

    ReplyDelete
  2. 你想说我羊角豆怎么了丫 ..==

    ReplyDelete
  3. 没什么~只是想说~没吃过~所以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