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终于”有了第一篇

Blog开了很久..之前都空空的..
特别"鸣谢"Ever自拍鬼教我怎么用 =)
忘了..还有一个叫"Shyshy"的害羞女孩..
特别交代我要写她的名..

今天的午餐不错丰富一下..叫很多..哈哈..
Ever 一人一半..感情加温

这次我有..把叫的食物吃完..


因为有个人和我说,


如果活着的时候,你吃剩的东西就会累积到“下面的世界”
日月累积..那将会是一座大山''''
要吃完了才能 ''投胎'' 听了有点毛..

最近我很好,
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只是不晓得为什么整个人很累..
累的不太想说话,
可能平时我比较吵..所以你们不习惯罢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你们是我最爱的同学!!!! =)

外加~~
Nxt week my Sweetie come back!!!
Damn miss her BIG warm Hug ><''
&那位姓"余"的女人
你可以在 糊涂 一点 没关系..
去SG可以不带passport够力厉害!!==
同学..我的文笔不错的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