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lastday of Jun

昨天驾小白从highway回家 小白被欺负 给一辆KL牌的CRV贴屁股
#?*^$%··@ 害我很紧张 真想'问候'他的妈妈爸爸爷爷奶奶~ = =
晚上有点不舒服..10点就睡了..可是半夜还是 爬 起来看球
起来看到好多未接来电.. n 信息 @@''
2个牙的对决    葡萄牙 vs  西班牙 =D
我很认真的1个人坐在客厅
一脸睡不醒 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 抱着枕头 ..把90分钟的球赛看完..
看了很久都没进球..  再加上爸爸的打呼声..令我好像 zz Z~
但 进球的那刻.. 莫名的兴奋~~哈哈
如果 有人陪我看就好了l0l ..直少能 哈拉
今天很临时的没去开会..抱歉..我也不想 !!!
最近 天气不好容易生病..大家要多喝水.. [ 尤其国灏 n ;Elaine n Ever ]
早上被爸爸吓哭..T^T  他还取笑我~ 他老人家真的很欠骂.. = =
我要和妈妈 ComplaInt !!!!!~~
看了整天的电视.. 傍晚 很想骑脚车 可是 没力 @@··
晚上9点和爸爸出去吃晚餐..下午没吃的关系..所以吃很多..~

**不要剩我们去看动物哦!!不想抛弃你~**
看了这句话..我会快好的 =)  动物给了我力量..哈哈
动物们要等我丫~~~

= End =

4 comments:

  1. 喂~大家~你们怎么了~
    最近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乱乱吃东西~=)
    哈哈~都没办法~再拖下去高不好连你们都没得看了`
    有机会就去看吧`我de灵魂陪你们一起去看=)

    ReplyDelete
  2. yr soul follow us?? nice..haha
    must take care lo~~

    ReplyDelete
  3. yea~i will follow u ~(DiGi)
    XD
    haha~u also must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