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1stDay of July

8:30分 我的电话闹铃响了..Ke$ha  的tik tok
想赖床一下下..电话就响了...是我女人打来的..
“小姐你还在睡阿~~8点半了阿!! 你不是9点的课灭~”
我直接大声地喊了一声..“啊!!! 救命啊~~我调错时间了!!”
不到5分钟梳洗完毕..边拿起书包 课本 边大喊“爸爸帮我开门!!!!快点 ”

头发还没梳就上车了..l0l  [ 重点车上还有她的classmate在 ] =.='' so paiseh

幸好赶得及在9点前到..Rm5 剩回..^^
我们的班规 就是迟到者罚款
RM5 全数进班费
今天好多人迟到...
[训练我们的TIme Management]

 Eason,Leslie,Ok Kah & Chern Kern
..Rm20 袋袋平安=)
09C Huart ArrR~

 




 
After break you come back~
其实不太喜欢老师一直叫我们买他的书..
我更讨厌他一直重复..听到都会背了~
此刻的他..又多了一句名言
''来帮老师买书..我就给你答案'' 现实= =
 放学..和亲爱的同学一起去Jusco Bukit Indah
冒着生命危险..去买衣服 @@''
 
 
 
 
 
 
 
 
 

挤在同一间Fitting Room 拍照..=)
 
 Eason 睡觉=.=''
 
 
 
 
 
 
 
    
 
大家很认真的讨论着...XD
我却在拍照..哈哈
 
[那里的 Fitting Room 只有2间 刚刚好我们用 ]
 
   
 
 
   
 
 战利品.~~haha
我们全部加在一起200++ T.T
   
 
 
我的午餐
 因为mistake 没看清楚时间
so花了Rm15 吃一顿Lunch..有点心痛
可是却笑个不停...
high的一餐~
哈哈口合哈哈哈哈
.. 小小口 vs 迷你口 ..


Calvin上餐了..可是Shy 还没..
就一直听着看..
看起来很好吃厚.~
.颜色很美勒..很香勒...
哈哈..
结果有一个人说..Shy我帮你**出头
[因为他的头最大].. XD

有一个人..吃饭不吃好来..一直笑
还说,,因为我很好笑..害他不能专心吃饭..
可怜的我...>.<


过后用班费买了时钟放在课室..
还去了 DAISO




在里面玩疯了
这张可爱..哈哈..=)

笑到不能停..XD



我们还买了这个..
可爱.. 要带去ZOO





Banana..Banana  BANANA  [没拍到照片]
He said :“很可爱..买来吊书包~><''
我要买没有的 比较可爱..”
.hahaha.. 结果..他没买..= =
=  03:50 am  End =

2 comments:

  1. Waiting ur blog .. long time ago..haha..
    你买有皮的banana..我买没皮的..记得..=)
    以后我会帮你们‘出头’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