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过客


幸福 其实 离  我们 很近
是 我们 忘了 该怎么靠近







常在想 






我和你 


可以一起 上课 吃饭 聊天 看星星


那该多好








有好多の事情 都 想 第一时间 与你分享


不管 好事 坏事


可以 随时随地 の让我 依靠    撒娇 












其实你就像 风  很没 安全感


















我知道










本来就不容易










  


信息听不到语气 电话看不到表情


不能   每天见面














不知从何时开始










渐渐の 在你我の生活里



逐渐の 慢慢の 少了对方の脚印



也渐渐地 成为了对方 の 过客












.. .. 我们曾经 牵手 放手 又牵手.. ..











是 心 把我们の距离 拉の更远 










































如果没有云   天空会不会寂寞  ??

如果没有天空   云要到哪里停泊 ?? !








原来




天空还有太阳的陪伴 .. 云可以聚集成云海 ~















谢谢你

给过 我の美好





I'm appreciate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