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没标题




好多天没Update了.. 没什么Mood~~~
.... 今天 走开心路线 ...





刚和鱼爸一起吃晚餐

TJ Mart 离我家蛮远の





我の是 法式鸡扒

鱼爸の是 炒面


可是 
偏偏就是爱抢他の来吃 xD




认识那么久了
才发现 原来 志豪也很正经の嘛 ~~
平时很没point の搞笑   刚才 却很认真の开导我
 ..还一度怀疑是不是他本人 ^^'' 哈哈..谢谢你丫~~
我没事の







.......................................................................................................


话说 那天


去看了Twilight  可惜没比前两集好看...
她爱狼人 可是 更爱VampIre ~很乱的感情戏..





心情很不好

所以 去吃了 Secret Recipe の蛋糕

我还真的很想不开
吃那么高卡路里の东西 >.<''

可怜の同学被逼陪我一起想不开 ^^''..







EveR老是在FB 说 Molekの艾玉冰 很好吃!!!!
就去试试~~还特地打电话去问路

真的不错吃也.. =) 谢谢EveR





我们

一直对着 它猛拍


哈哈..








也打包了一份 去 Room Studio 给干爹..

想对干爹说:
干爹眼力不错好==''
可是你干女儿单身啦~~呵呵..  一场 美丽の误会



之后




陪 SweetIe 吃晚餐..

风很大..很美

看得到 飞机降落...

..心情很平静..








..........................................................................................................



Despicable M3


很有意思のMovie

里面黄黄の人很可爱


我在电影院狂笑..哈哈..
坐在隔壁の陌生男 paiseh丫^^''



让暂时我抛开烦恼 ~~








在皇宫附近绕了很多圈...
都看不见 JunkSale の踪影
原来...它就在城堡里面..炸到=.=''





To: 小白车主

你的技术有待改进!!!!!!!!~~哈哈


这样不行..=D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