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lov3 拉央


10 July        雨天  

cant meet show... T.T







今天陪 霓 去了 Layang  

一个 远离钢骨水泥 の 乡村 小地方




这是

一条前往 Layang の路

它 很直 




















还有

道路 两旁 绿油油の油棕海

和 蓝蓝 の 天空









看到这个场景

我顿时 很自然 の 抛开了 那些 不开心的事



..丢掉 丢掉 丢掉..





抵达 の 第一件事 当然是  午餐 啦 ~~ 哈哈






云吞面

一间 很有 古早味 の店


看到云吞面 。。

我就想到 舅舅 の叉烧.. 












一踏进 干爹家

就听见 唱机里播放の 英文经典歌曲


很有味道 >.<








之后




我 期待 已久の时刻 到了!!!!!


就是

霓驾着 mInI 带我 游车河    ~hIgh !!!!!!!! XD





它是 辆 开缝 mInI 哦~~


可惜 天窗出了点问题 开不到.. 不然就更棒了 ^^


车上同样  播放着经典老歌

我们经过 渔场 牛场 还有 钓鱼池









车的 表数器

很古懂 =P

也很Cute 对吗 ^^









MR.BEAN = 豆豆先生

车镜の帖子

=  )








也去了 霓 の 外婆家




无意中





我看见了 霓外公 穿着 HellO KItty 拖鞋 XD





可爱 到 ~~~XD


我'偷拍'的  @@''

















今天



Emo 后の好心情
谢谢你 霓~~~ ^^



我会加油 の!!!!!!!!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