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06/7 旺角

星期二 考 Convention Sales Mid-Term 
有读等于没读section B 写了上半段.. 却忘记下半段.. l0l
希望Final能够拉回些分数..God Bless m3


下星期二 同时Presentation & Food HygieneMid-Term ~
时间应该够用.. 有去PC FAIR 做工的同学.. 要加油了!!!


下午大概5点半从学校出发.. 因为6点之后 Parking Free Rm3..
可是..我们进Car Park时 票上的时间是.. 5:59 炸到=.=''
那一分钟 价值 Rm2



我们21个去CS 旺角 帮

凯君 5 July
睿勤 7 July 同学 一起庆生~

 FIFA WORLD CUP 蛋糕 =)
















别被后面那3只 骗了
他们没那么 高
是 站椅子的 =)

哈哈










很Paiseh @@''

吃到满地都是

都是因为要帮 那个吴XX 拍照
所以才满地 饭...

~不是他所说 の 报应~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钱包
虽然 不像是你的Style ^^''
可是 是我挑的.. 呵呵..

要保护 好好 哦~

ATTITUDE!! = )
haHAhaha











还一直在扶手电梯玩拍照..
在 PaDInI 看上了个 很 SweeTの发箍..有朵小金花の 我好爱哦..
可惜没带多的$$出门...T^T
现在.. 有点 想念它 .. ..


大概9点..fakedaddy载我回家..顺便看球 谁知接收错误信息是2:30 才踢==''
由于凯君怕狗 一进我家就鬼喊鬼叫 乱跳 画面超搞笑
我家那2只明明就很可爱丫... ^^和霓のTerry 一天一地
那头还和它们混得 不错 开心~
听到你的房间哪里会乱 很整齐丫哈哈..开心到我丫~

  晚上 被爸爸弄得不能睡觉.. 唉
.. 可是还是 睡着了 ..=)


= End =






3 comments: